睽違四年的台北網聚,盛大的場面,雖然天氣冷冷,但是琴 音暖暖....

【活動】台北網聚,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頭像
Bobby
社長
文章: 912
註冊於: 週六 3月 27日, 2004年 11:58 pm
來自: 台北 Taipei
發表於: 週六 9月 1日, 2007年 2:36 pm
facebook 個人網址:
鋼琴表演總是因為樂器龐大而受限,拜科技之賜,未來我們也許有更好的選擇…有沒有人試過用腦的電源供應器來提供電鋼琴及一組大型喇叭的電力,然後嘗試看看能夠提供多久的表演?
街頭藝人用的發電機過於龐大笨重昂貴(大部分都是用租的),也會發出不小的噪音;如果用電源供應器,體積小又安靜,演奏結束後還可以挪做他用,不會浪費。今年最後一次電腦展下禮拜開始,Bobby 想去找找是否有更好的電源供應器可用…如果一場戶外的鋼琴演奏可以用不到 50 公斤的設備完成建構,找三兩好友一起幫忙就可以輕易架設,相信將來要辦相關活動的可能性必會大增呢~^^

只要懂得演奏完後,把電源關掉,等下一位演奏時再開啟,一部供應器不夠,就用兩部、三部,相信在這種「節約用電」的情況下,戶外鋼琴演奏會一定辦得起來~

因為琴聲是重點,所以絕對要有好的喇叭,以取代電鋼琴本身的陽春喇叭,因此耗電量會大增。但不論如何,還沒試過,所有理論都是不成立的,找機會測試看看~

總之,廷廷網聚,加油!加油!加油!^ 0 ^!!
…………

當一群聽眾正陶醉在你(妳)的琴聲中,之後你(妳)卻拿起麥克風,對著那群陌生且默然的可愛臉龐說:
「其實你(妳)是一位專業的程式設計師…」
「其實你(妳)是一位專職的保險業務員…」
「其實你(妳)是一位在某某某上班的公務員…」
「其實你(妳)是在某某路上賣滷肉飯的某某…」

你(妳)曉得你(妳)的這一句話已經說服了多少人渴望努力地去彈出一手好琴了嗎?

…………

期盼更能夠啟迪人心的鋼琴網聚或演奏節目上場…
最後由 Bobby 於 週六 12月 1日, 2007年 10:33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3 次。

頭像
hugo90314
社長
文章: 828
註冊於: 週日 8月 21日, 2005年 12:18 pm
來自: 台中(老家)、
發表於: 週六 9月 1日, 2007年 3:58 pm
facebook 個人網址:
噢 噢 看到琴了~~

上次是三年多前了...嘖嘖

看大家的熱情吧!
謝謝 Bobby 提供的資訊~

Bobby 寫:還有,無限使用廁所 xD


笑...真好 是沒有次數限制的洗手間耶~~

有更完整的照片可以參考!?
圖檔

頭像
vigigi_lin
社長
文章: 460
註冊於: 週五 11月 21日, 2003年 9:25 pm
來自: 台中
發表於: 週六 9月 1日, 2007年 5:39 pm
facebook 個人網址:
好有氣氛的地方,在那辦活動應該會很成功。

頭像
Bobby
社長
文章: 912
註冊於: 週六 3月 27日, 2004年 11:58 pm
來自: 台北 Taipei
發表於: 週一 9月 3日, 2007年 10:45 am
facebook 個人網址:
鋼琴置放在寬敞的木質地板上,想想看,光是發出來的音色就足以感動到所有演奏者與聽眾了~

Bobby 上禮拜六中午也去試彈過,沒想到才 show 了短短一首,台下用餐的客人就情不自禁地給予掌聲,因為琴聲在那種天地均採用木質的場地中,真的素有夠好聽地啦~xD

瞧…就是照片中的那一大片空地,真希望網聚當天(如果有的話),帶張棉被和「骨頭男」枕頭,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邊睡邊聆聽鋼琴演奏…哇!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縱使五星級的國家音樂廳也沒這樣的「福利」吧)…並且只要花一百多塊耶! xD

p.s. 好渴望 vigigi 個人網站上的那張底圖喔~^^ (抱著裸女彈琴…),記得好幾年前也曾經和一位社團的學妹說過:「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你願不願意在我彈琴時,裸抱著我?」

她只是用粉襟持的聲音回答我:「這樣她會感冒耶…之後就再也沒理我了…」=.=

唉… Bobby 又不是冰棒…

Bobby 還素最近一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比賽,跑出 10 分 28 秒佳績,在 2272 位參賽者名列第 119 名的熱血男耶 xD

頭像
上杉道雪
社長
文章: 382
註冊於: 週三 12月 28日, 2005年 5:54 am
來自: 台北市
發表於: 週一 9月 3日, 2007年 6:52 pm
我昨天中午也去了日本盒子,真的好便宜,假日中午日式涮涮鍋吃到飽,一人只要288,
而且只要用餐,不必包場,就可以免費彈他們的大鋼琴,玩wii!
以前我常經過那裡,但那裡時尚禪風,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看起來好像很貴的樣子,所以從來沒進去過,昨天去,覺得真是個好地方.
但我想,現在站長在高雄,到台北來辦網聚,一定有很多不便吧!
既然那裡只要用餐,不必包場,就可以免費彈他們的大鋼琴,也許Bobby你哪天想去那裡吃飯,先在網站上昭告一聲,一定有很多台北地區的站友前往聆聽,
技癢者也可以來一首,其實這也等於是小型的網聚啦!

頭像
vigigi_lin
社長
文章: 460
註冊於: 週五 11月 21日, 2003年 9:25 pm
來自: 台中
發表於: 週二 9月 4日, 2007年 12:58 am
facebook 個人網址:
看到你們的介紹讓小V好想要去那彈彈看,
並且去看看那間餐廳,
手癢癢的了~~~~
P.s Bobby你是要圖還是要同樣的場景啊?
那是不一樣的喔~~~~
圖上我的網站就可以抓到了,
至於場景~~~~咳咳咳~~~兒童不宜勒~~~

頭像
hugo90314
社長
文章: 828
註冊於: 週日 8月 21日, 2005年 12:18 pm
來自: 台中(老家)、
發表於: 週二 9月 4日, 2007年 3:16 am
facebook 個人網址:
上杉道雪 寫:既然那裡只要用餐,不必包場,就可以免費彈他們的大鋼琴,也許Bobby你哪天想去那裡吃飯,先在網站上昭告一聲,一定有很多台北地區的站友前往聆聽,
技癢者也可以來一首,其實這也等於是小型的網聚啦!


的確沒錯 是個很有趣的方案...
小型聚一聚...氣紛
場地的實際使用感受...等 之類的因素
9/7號我會上台北~~應該太早了 要約 也得有點時間緩衝...
賴在台北不回台中了...


回Bobby
我學鋼琴的動機...該改了...
但...
應該真的會感冒吧...
圖檔

頭像
上杉道雪
社長
文章: 382
註冊於: 週三 12月 28日, 2005年 5:54 am
來自: 台北市
發表於: 週二 9月 4日, 2007年 7:02 am
小V 有空到台北來的話,也要上網昭告一聲喔!
你在個人網站上演唱的Fly me to the moon,如果能在日本盒子唱現場的話,一定更盪氣迴腸, 如夢似幻,更像空谷跫音了!
喔...真的好希望聽到你乾淨的嗓音,在現場迴盪.....

頭像
上杉道雪
社長
文章: 382
註冊於: 週三 12月 28日, 2005年 5:54 am
來自: 台北市
發表於: 週二 9月 4日, 2007年 7:34 am
hugo90314 寫:的確沒錯 是個很有趣的方案...
小型聚一聚...氣紛
場地的實際使用感受...等 之類的因素
9/7號我會上台北~~應該太早了 要約 也得有點時間緩衝...
賴在台北不回台中了



是啊是啊!有興趣去用餐並且會準備節目的站友,事先在網站上說一下就對了,
至少我一定會去的啦!
那裡假日的生意不是很好,連服務生都可以閒下來彈給愛麗斯了,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在那裡勇敢秀一下,不但不會打擾別人,老闆也一定很歡迎呢!

頭像
Bobby
社長
文章: 912
註冊於: 週六 3月 27日, 2004年 11:58 pm
來自: 台北 Taipei
發表於: 週二 9月 4日, 2007年 9:46 am
facebook 個人網址:
本來日本盒子的業績,環亞是要抽成地,不過長久以來,發現…業績真的不理想,就一直沒開過刀…

並且,自 9/1 起已經「回歸」給王朝大飯店管理了…約期還有 3 個月左右,如果生意依然如故,

大概今年 11~12 月之間,日本盒子的「善財大老闆」就要打算改行了…=.=

也許正好是這種「華而不實」的經營作風吧…長相很 kawaii 的名媛店長與老闆之間的關係頗耐人尋味,

本來就不善於理財的店長,似乎總是不好意思收客人錢 xD

好像開店的本意就是:被老闆包養,也幫老闆花錢…

這八卦的源頭來自同事間的耳語,事實真相不為人知。但可以確認的是,以目前餐廳的狀況與經營方式,真的粉適合我們這群手上有錢只往銀行放,也不願意花點錢去租超貴演奏廳的演奏家呢~xD

那家餐廳可是辦過許多為人不知的大活動呢~

就拿可調亮度的場景,加上那張 120 吋的自動布幕,大家可能萬萬沒想到,許許多多的知名國內外名模雜誌可是藉由那張乾乾淨淨的布幕作為底色,並由知名攝影師一一替來自世界各地的名模拍照呢~幾年以來,Bobby 也是看了不少該餐廳的活動,也得知:縱使是世界知名的名模雜誌…也是要懂得省錢呢 xD

所以大家可別遲疑喔,機會難得,至少今年 12 月以前,該餐廳的經營模式依然會維持原樣。至於約期一到,到底是「闊氣老闆」會繼續包養「名媛店長」,還是另有打算就不得而知了…這種八點檔式的肥皂劇情就留給大家自個兒去想像囉~(^ 0 ^!!)

p.s. 回小 v,Bobby 要的當然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實景囉~怎麼可能要別人談戀愛的照片…

不像許多幸福的年輕人,還年輕就已經經歷過許多 Bobby 都還沒有經驗的兩性體驗呢....xD

網路上透露任何人是否單身、是否結婚都可能涉及個人隱私,所以 Bobby 也不便多說。只想公布自己依然單身、也不喜歡作別人的備胎。不夠專情、沒有正常工作、沒有什麼存款的人可別來找我呢…Bobby 就是這麼挑剔的人~(^ - ^!!)

建立於愛情與婚姻之下,這樣富有藝術與維繫愛情的場景又顯得如此地平凡啊~

頭像
廷廷
站長
文章: 4215
註冊於: 週二 11月 18日, 2003年 10:11 pm
來自: 臺灣
發表於: 週四 9月 6日, 2007年 11:50 pm
facebook 個人網址:
挖屋!!! 今天才看到 Bobby 的文章

好像是個很棒的地方呢!!!

是啊 是真的好久沒辦網聚了

當初辦網聚 是憑藉著快要大學畢業 想要趕快和大家見個面的衝動辦的

現在當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又在遙遠的高雄 所以就比較沒心思去弄個網聚了

如果有人想要在台北辦的話 我是很贊成的啦 而且我也傾向在台北辦 因為台北的鋼琴人居台灣之冠 (從我網站的流量分析出來的)

安排個週末的時間(恩 週末我應該有空)

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大家把自己彈過的曲子都上一下 上台彈之前自我介紹一下 聊聊鋼琴的學習歷史
或是整理一些自己的絕學

(例如:上次網聚Bobby讓大家為之一驚的貓爪神功, 或是小V的overture教學
另外我知道有一個站友 melodyS 很厲害喔! 他知道怎麼用電子琴來打譜 一下子就可以有效率的把譜打出來 我還央求他把教學光碟寄給我呢 很想跟她拜師學藝一下)

當然我也可以趁機聽聽大家對網站的建議 把網站改好一點

我一直很想在網站裡加入 blog 的功能, 讓大家可以有個發聲的平台

不過要等這個論壇出新的程式版本之後再更新 因為這牽涉到軟體架構以及日後維護的問題..



先降啦!!!! 最近補 TOEIC英文有點累 @[email protected]
站長的心情網誌 歡迎參觀 http://blog.pixnet.net/mj23gto

站長的相簿 http://www.pixnet.net/mj23gto

頭像
廷廷
站長
文章: 4215
註冊於: 週二 11月 18日, 2003年 10:11 pm
來自: 臺灣
發表於: 週四 9月 6日, 2007年 11:54 pm
facebook 個人網址:
Bobby 寫:不像許多幸福的年輕人,還年輕就已經經歷過許多 Bobby 都還沒有經驗的兩性體驗呢....xD

網路上透露任何人是否單身、是否結婚都可能涉及個人隱私,所以 Bobby 也不便多說。只想公布自己依然單身、也不喜歡作別人的備胎。不夠專情、沒有正常工作、沒有什麼存款的人可別來找我呢…Bobby 就是這麼挑剔的人~(^ - ^!!)

建立於愛情與婚姻之下,這樣富有藝術與維繫愛情的場景又顯得如此地平凡啊~


搞不好網聚裡面 Bobby能夠認識到理想的對象喔

學音樂的女孩 個人覺得.....都很優!!!!

:D
站長的心情網誌 歡迎參觀 http://blog.pixnet.net/mj23gto

站長的相簿 http://www.pixnet.net/mj23gto

頭像
廷廷
站長
文章: 4215
註冊於: 週二 11月 18日, 2003年 10:11 pm
來自: 臺灣
發表於: 週五 9月 7日, 2007年 12:11 am
facebook 個人網址:
上杉道雪 寫:我昨天中午也去了日本盒子,真的好便宜,假日中午日式涮涮鍋吃到飽,一人只要288,
而且只要用餐,不必包場,就可以免費彈他們的大鋼琴,玩wii!
以前我常經過那裡,但那裡時尚禪風,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看起來好像很貴的樣子,所以從來沒進去過,昨天去,覺得真是個好地方.
但我想,現在站長在高雄,到台北來辦網聚,一定有很多不便吧!
既然那裡只要用餐,不必包場,就可以免費彈他們的大鋼琴,也許Bobby你哪天想去那裡吃飯,先在網站上昭告一聲,一定有很多台北地區的站友前往聆聽,
技癢者也可以來一首,其實這也等於是小型的網聚啦!


現在高雄捷運還沒蓋好 所以我要先從公司到 高雄火車站->坐火車到左營 再搭高鐵到台北
如果捷運蓋好 就可以直接從小港的捷運站到左營的高鐵站 然後直奔台北高鐵站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週末大家要在台北辦的話 我可是會義不容辭的上去的啦

Bobby, 看來大家都蠻指望你的耶 你要不要考慮辦一下啊 :D
站長的心情網誌 歡迎參觀 http://blog.pixnet.net/mj23gto

站長的相簿 http://www.pixnet.net/mj23gto

頭像
至柔
社長
文章: 453
註冊於: 週六 2月 4日, 2006年 3:11 pm
來自: 雲林
發表於: 週五 9月 7日, 2007年 12:42 am
哈哈哈!
站長!
我贏你了耶!
我在台南,少了你一站!
哈哈哈!
我就先偷跑吧~~


PS:如果是假日的話,就不一定了!
台中在雲林上面,所以我.......................
站長你不要偷跑喔!
大人要讓小孩子先跑!
呵呵呵!


還蠻期待網聚的喔!





至柔

頭像
Bobby
社長
文章: 912
註冊於: 週六 3月 27日, 2004年 11:58 pm
來自: 台北 Taipei
發表於: 週五 9月 7日, 2007年 4:37 pm
facebook 個人網址:
大家對鋼琴的熱情總是能夠喚回許多人已經冷卻的心呢~真的好感動喔~

朝九晚六的上班族、忙碌無暇的學生族、前途茫茫不知所措的卡債族,

要不是交響情人夢,許許多多早已被澆熄的心,還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再度醒悟呢~

其實 Bobby 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寫一個【聯合演奏節目排表系統】~

也就是大家可以透過 download → 安裝 → 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之後:

一、可以觀看每個人自己公布的演出曲目(含每一首的大約演出時間);
二、可以隨時調整(修改)自己的演出曲目(直到網聚的前一天為止);
三、另外在系統中會詳細公布網聚的最新消息(含時間、地點的 banner);
四、系統中也可以直接連結至廷廷的鋼琴窩之各個主要頁面中。

因為有了 Overture,才造就了許許多多的創作家;如果能夠有一套網路版的【聯合演奏節目排表系統】,讓演出者能夠事先「反覆地」調整要演出的曲目,相信下一次的網聚,一定會有非常優的節目內容呢~

嗯~還在想系統要怎麼寫呢~ xD

下一頁

回到 2008 廷廷的鋼琴窩 台北網聚全記錄